S__125452301.jpg

 

婚禮一開始我們就設定好不要有樂團,整場音樂皆由我們安排

但是也一開始就設定好,一定要有主持人

其實我們的宴會廳是有附贈一位司儀的,所以很多人聽到都會覺得很訝異我幹嘛要另外花錢請

但是司儀跟主持人是完全不一樣的!

司儀只是單純的把流程完成而已

但主持人是要控制整場婚禮的氛圍、掌控好時間確保流程的順暢、以及婚禮上所有突發狀況的應變等等

如果婚禮是一場電影,那麼編劇就是企劃,導演就是主持人了

身為一個超級強迫症+高標準的新娘當然必須好好選擇我的婚禮主持人

上網找了很久的資料我最後選擇了網路評價超好的白鴿婚禮顧問公司

也選擇了主打貼心的主持人-小嫺

 

S__125452298.jpg

 

網路上一堆人說白鴿的問卷超多問題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收到還是有被嚇到問題問超細

第一次面談在婚前的2個月

一談就談了3個多小時,真的是從內子宮聊到外太空阿!!

小嫺透過這次對談,幫我們設計了很多橋段

之後我們也很密集的用LINE討論婚禮的所有細節

 

20171129_171202_0013.jpg

 

很多朋友告訴我,都被我的一進謝親恩感動到哭的稀哩嘩啦

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任何這種會哭的灑狗血橋段

我覺得矯情又彆扭,所以非常排斥

但是小嫺不斷告訴我能夠透過這個機會說出平常不容易說出口的話,爸爸一定會很開心的

加上老公的鼓勵之下,我忐忑的答應了

但是我很慶幸我有接受了這個提議

因為我感動了爸爸、感動了老公、感動了在場的賓客、也感動了自己

 

S__125419524.jpg

 

因為也是一開始就設定好二進要唱歌進場

也故意選了不中規中矩的對唱嗨歌

小嫺提議可以把求婚用的手拿牌當作演唱會舉牌

也幫我們準備了螢光棒+請大家開手機燈

著實讓我進場的時候有一度覺得 這真的是我們的演唱會

 

 

整場婚禮結束以後,很多親朋好友都說這是他們參加過

最棒的婚禮,最好玩的婚禮,有歡笑有淚水的婚禮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白鴿,沒有選擇小嫺

絕對沒有這樣完美的婚禮

謝謝白鴿婚禮的團隊,謝謝小嫺,你們是我不後悔的選擇。

 

S__125452297.jpg

arrow
arrow

    我是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